当前位置:首页 > 田径运动

4.5亿美元的《救世主》未必是沙特王子买的?

发布时间:2019-07-12 08:46:10   编辑:无氧运动网   阅读次数:

  成交价格,真的假纠纷,神秘买家,15日上个月,近4.5亿$的交易被称为混乱的达芬奇画作“救世主”,远从那个时候搁置。

  “纽约时报”近日发表文章,仍然被视为沙特王子巴德的买家,虽然早些时候媒体的另一篇文章已经由沙特王储萨勒曼·穆罕默德承认这是实际的买家,王子巴德但其主要。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海湾新闻”报道,穆罕默德文化穆巴拉克哈里发(穆罕默德·哈利法·穆巴拉克)的阿布扎比旅游部的主席说阿布扎比真正的买家是达芬奇画。

  “滔滔新闻艺术批评”(WWW。thepaper。CN)上周援引拍卖和“纽约时报”报道说,拍卖的最高纪录达芬奇“救世主”的沙特王子贝德(巴德斌阿卜杜拉·穆罕默德·法尔汉·沙特),其刚刚开业卢浮宫买的历史博物馆在阿布扎比在其官方微博表示,达芬奇画作“救世主”“来到卢浮宫阿布扎比。“这个消息也得到了肯定的拍卖行佳士得。

  但是,如果你认为对神秘买家的炒作有结束,那就太天真。很快就会有报道,王子巴德但直接参与拍卖的主体,和别人的背后买家。或者买方是否是阿布扎比政府的沙特王储,到底什么时候该作品将在卢浮宫博物馆阿布扎比显示,存在的问题,只为传说和礼物的油画“救世主”。

  你不妨看看事件的时间表。

  12月6日,“纽约时报”记者大卫·柯克怕斯普利特(戴维·柯克帕特里克)打破了王子不好 -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沙特王子,既不是历史上重要的艺术收藏家,也无法左右其丰富的公共信息 - 是十一月。15克里斯蒂射中标的“救世主”。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并没有给出有力支持的细节,但没有详细说明从沙特阿拉伯内部的文件”代表的消息。“

  12月7日,“华尔街日报”记者公布他们三个在互联网上获得的最新消息:绘画的真正的买家沙特王储萨勒曼·穆罕默德本(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和王子,但巴德他的客户。“华尔街日报”,从美国情报机构的消息说,。就在同一天,“纽约每日新闻”记者也承认三皇冠王子萨尔曼穆罕默德这是“救世主”真正的购房者,其来源是一位美国官员熟悉事件和阿拉伯人的一个,但没有说具体是谁。

  12月8日,在华盛顿的沙特大使馆贴出公告在其网站上,声称“通过旅游,文化阿布扎比部购买的画作在卢浮宫阿布扎比显示。巴德王子卢浮宫阿布扎比,阿布扎比旅游文化的一个友好的支持者则接受委托作为本次拍卖的中间买家。“宣言不会出现王储穆罕默德的名字,他可能不希望在该事件被提及。但是,为什么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将委托王子作为主要的出价仍是一个未解之谜。

  或12月8日,鉴于该声明的是,“纽约时报”发表了有关新文件承认真正的买家的一篇文章“救世主”仍然是迷雾重重。

  12月9日,“纽约时报”记者罗宾·伯格赖斌(罗宾·波格雷宾)上发表文章指出,卖方试图揭开这些努力的身份之谜,她在文章里仍然被视为王子巴德买家,虽然作为早在7日报道,在她的三个同事都承认王储穆罕默德是实际的卖家。罗宾后来承认的事实“冲突报告存在。“。

  12月11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海湾新闻”报道,穆罕默德文化穆巴拉克哈里发(穆罕默德·哈利法·穆巴拉克)的阿布扎比旅游部的主席说阿布扎比真正的买家是达芬奇画。

  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哈里发·穆罕默德·穆巴拉克主席(穆罕默德·哈利法·穆巴拉克)

  “海湾新闻报”援引主席的一段,说:“我们和密切的合作和经纪人参与了竞标,并成功画!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认为这个价格是非常合理的。我们已经关注了好一阵子这张照片。“

  言论的种种似乎暗示王储确实是绘画的实际买家,但公众是否可以公开邀功,他可能要重新考虑。在“泰晤士报”的报道称,考虑到王储穆罕默德自己最近沙特为首的反腐败行动的清洗过程中所起,如此奢侈的购买可能是太“不恰当”。与此同时,“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也提到可能性“穆斯林敏感神经冒犯,”因为对于一个高抛十亿王储谁买耶稣的形象的救世主世界显然是招险棋。

\

  艺术评论家著名的“少女文化”(文化的女孩)源在参考“美国情报官员”,“华盛顿邮报”,以表达他们的疑虑,美国当局将跟踪资产的国际转移是不奇怪的主要成员,但为什么情报机构将泄漏的消息,也许这是他们的意图?

  讨论这一点也许这不是艺术领域和艺术市场能够回答,毕竟这不是一个传统的“艺术市场事件。“

  回到艺术的世界里,我们可能会担心一个简单的问题,那就是:将前往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参观时,游客可以看到它的油画“救世主”?

  在之前的官方Twitter阿布扎比卢浮宫,只含糊,“救世主”会去博物馆,也不可给的时间清晰显示,完全没有办法解释显示,有博物馆,或长期租赁收集?

\

  在阿布扎比博物馆的官方网站,没有给出任何有关这片被传言是达芬奇的工作。在展示艺术作品的信息也非常有限,网站和三张图片上的每个展馆的只有名字,还有冲浪者没有搜索功能。此外,媒体库的官方网站的最新更新也停在了11月14日,也就是博物馆开幕三天后。

  只有这样,才能找到一份新闻稿消息,“阿布扎比卢浮宫博物馆将于11月开业以来,”卢浮宫的11月6日发行的官方网站,在博物馆的设计师让努维尔(努维尔)指出,“包括从达芬奇的“美丽的妻子,叶斐隆倪”卢浮宫画像租用来自法国的顶级13博物馆借出的艺术新馆,(美丽的费隆妮叶夫人)。“

  事实上,“纽约时报”也提到了购房者的绘画将支付六个月分期付款后,那么就意味着,直到钱结完,佳士得将继续成为绘画的守护者?

  

  为此,“少女文化”曾征询美国佳士得公司的公关总监艾琳安德鲁,经过一段时间两人之间的“对话”的可能是能够看到这幅画之间日益增长的矛盾获取信息的需求和不透明的不足资源。

\

  文化女孩:“是的画作已经交付给买受人(买家不管是谁?),或者说,它已支付由佳士得保管,直到其资金?

  你认为多久“救世主”将陈列在卢浮宫阿布扎比?无论是在完全支付之前是不可能的?

  整个事件似乎仍在发展之中,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会随时向我报告新病例?“

  只有到了正式回应一些简单的回答:“我们没有可以提供的任何信息。但是,如果有新的消息,我会很高兴地告诉你。“

本文链接:4.5亿美元的《救世主》未必是沙特王子买的?

友情链接: 普众礼佛网 心经讲解 大悲咒
网站地图
无氧运动网版权所有   苏ICP备18043316号